“嗯,真好喫,哪買的呀?”白楓像個小孩子一樣的,邊喫邊看着楊榮軒問道。
“喜歡喫的話,下回我帶你去喫。”楊榮軒溫柔的看着白楓說道。
“好啊這可是你說的哦。”白楓對喫的可是來者不拒啊。
“你要喫嗎?”白楓似乎在想着。
這麼好的美食可不能獨享啊。
獨樂樂不如衆樂樂嘛。
“你喫吧,我喫過了。”不知道爲什麼,楊榮軒的嘴角一直掛着溫柔的笑容。
“好的,那我就不客氣嘍。”白楓就是那麼的自然,那麼的天真。
一點也不作做,如此的真實。
突然的,楊榮軒感覺到白楓突然的就變得迷人起來了。
好美好美
“哇,真好喫。喫飽了”白楓把楊榮軒帶回來的早餐全部喫光。
包括飲料也全喝光了。
而楊榮軒一直都在觀察着白楓。
其實是楊榮軒一直都在看着白楓喫。
雖然白楓的喫相不好。
但是,在楊榮軒看來卻是那麼的可愛。
“全全部喫光了?”楊榮軒有些愣了。
“嗯啊,怎麼了?有什麼好奇怪的?你買的不是全給我喫的嗎?”白楓有些奇怪的看着楊榮軒問道。
“嗯,沒錯,都給你喫的,”楊榮軒似乎被白楓搞得不怎麼清楚了。
“那我喫光了有什麼奇怪的啊,東西是不能浪費的,而且這麼好喫的東西,應該很貴吧,更不能浪費了。”白楓笑嘻嘻的衝着楊榮軒說道。
“嗯,你說的對,不能浪費。”楊榮軒附合着白楓說道。
“好飽哦真好喫,謝謝啦。”白楓依舊是笑看着楊榮軒說道。
“那可以走了吧?”楊榮軒看着白楓問道。
“嗯,走吧。”白楓說完後,就先往前走了。
一點都不嬌情的。
ps:今天更新到這裏,明天繼續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