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有什麼好可是的,感情來的,那就說明緣分也不了嘛。你要是不好好珍惜的話,以後失去了,可別後悔。”白念繼續好心勸說。
“我也害怕我害怕像你所講的那樣。”白楓的心裏壓力也是很大。
她心裏的恐怖,又有誰知道。
她心裏的害怕,又有誰明白呢。
“那就好好的,趕緊的抓住。”白念真快要被氣死了呢/。
“我家裏人很喜歡他,我爺爺奶奶也很喜歡他。”白楓繼續說着。
“那你呢?”白念問道。
“我其實,也挺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日子的。”白楓無奈的笑了。
“那爲什麼一定還要堅持呢?”白念真不明白了。
如果是其它女人的話。
估計早就投懷送抱了吧。
誰還像她繼續堅持。
人家都追到家裏去了。
白念真不知道白楓是怎麼堅持的。
“我唉”白楓又是嘆氣。
“怎麼了?”白念聽着白楓嘆氣就知道白楓的心裏一定很糾結。
“我害怕我答應楊榮軒跟他在一起的時候,那個時候,我最愛他的時候,他卻對我冷淡,再離開我。我擔心這個”白楓苦笑着。
“你擔心的會不會太多了。”白念鄙視的說着。
“我我就是擔心。唉”白楓也痛恨自己這一點。
“那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說了。”白念依舊無奈。
“今天,我去奶奶家的時候,我爺爺也很喜歡他。你知道的,我爺爺生病了。”白楓提到這個,心裏有些悲傷。
“那就好,這樣起碼也能讓你爺爺安心一點。”白念笑着說。
“是啊,看得出來,我爺爺是真的很喜歡他的。”白楓回想着爺爺看着楊榮軒的眼神時。
心挺欣慰的。
“我爺爺還對楊榮軒說,等他走的時候,讓楊榮軒來送送他。”白楓繼續帶着淡淡的悲傷,淡淡的幸福感。
ps:今天更了三十章了!明天繼續更新!等喫了飯再寫校草的,寫完就更!